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20岁小伙嫌同居女友年纪大 顺走财物以求平衡

  • 发布时间:2015-05-21 09:02:10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庄丽容 黄国华 周维娜  责任编辑:刘波

  经网络恋爱,见面后同居数日,觉得女方年龄大自己吃了亏,竟然偷走女方钱财以求安慰。近日,经福建省南靖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杨清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2014年3月,20岁的杨清在网上与小美(化名)结识。经过一个月的网络聊天,两人互相感觉都很好,便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商量见面。2014年4月18日,杨清应约来到福建省南靖县与小美见面,随后便搬到小美家中与其同居。4天后,杨清觉得小美比自己年纪大,想就此结束这段感情。但他又觉得自己与大龄剩女同居吃了亏,便想临走时“顺些”财物弥补自己的损失。于是,杨清趁小美熟睡之际,将其家中的现金、首饰、手机等财物偷走。后杨清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经鉴定,被盗财物价值2万余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