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培CEO白千里第七年蝉联“全球最受尊敬CEO”

  • 发布时间:2015-05-21 08:37:06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球著名的财经杂志《巴伦周刊》一年一度“全球最受尊敬CEO”榜单于近日出炉,雅培公司首席执行官白千里(Miles White)先生入选该榜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白千里先生连续第七年蝉联榜单,而在所有的30名入选CEO中,达到此成就的只有七人。

  《巴伦周刊》表示:“白千里先生的企业运作帮助投资者实现了巨大的价值。作为大型医疗保健公司任期最长的CEO,现年60岁的白千里先生通过一系列的收购、资产剥离和分拆,实现了雅培公司的转型,创造了业界最持久的成长故事之一。”

  当白千里先生1999年接任雅培公司CEO时,雅培市值为760亿美元。发展到今天,跟据《巴伦周刊》估计,包括雅培和已从雅培公司拆分出的艾伯维(AbbVie)和赫士睿(Hospira),三家公司的总市值已达到1,820亿美元。

  另外六位连续七年蝉联榜单的CEO还有: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沃伦·巴菲特、腾讯公司马化腾、摩根大通集团的杰米·戴蒙、贝莱德集团的劳伦靳·芬克、瑞安航空公司迈克尔·奥利里,以及联邦快递公司的弗雷德·史密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