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5-21 08:31:54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许晓宁报道:近日,民航新疆空管局组织召开了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研讨会,对当前及未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了推进思路。

  研讨会上,参会代表围绕新疆空管当前工作,对如何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如何整体推进新疆空管改革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统筹思考,并成立了以新疆空管局局长覃琥诚、党委书记杨海红为组长的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领导小组,全面统筹新疆空管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空管建设发展工作。

  会议明确,抓好新疆空管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工作,需要重点抓好“乌鲁木齐机场进离场规划,国际、地区、支线航路航线规划,新疆地区高空、中低空发展规划,进出新疆快速通道建设规划和部分国际航路建设”五项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抓好新疆空管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工作,需要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努力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内部管理,主要是持续开展风险管控和危险源清理、排查,提高安全裕度;持续加强“人、机、环境”管理,持续深化资源整合,持续推进管理创新;二是加强外部合作,包括加强与机场、航空公司的合作,加强与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

丝绸之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ST建机 11.02 2.80%
2 国际实业 8.98 2.16%
3 西安旅游 14.90 2.06%
4 国统股份 38.08 1.79%
5 曲江文旅 20.06 1.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宁夏建材 11.46 -1.46%
2 西安民生 16.08 -1.35%
3 达刚路机 24.22 -0.74%
4 玉龙股份 8.74 -0.46%
5 新疆城建 11.65 0.0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