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通航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产业基地开工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5-21 08:31:54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建峰报道:5月16日,北京通用航空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通航产业基地新厂房在景德镇市高新区正式开工。

  北京通用航空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是北汽集团旗下子公司,计划在10年内投资60亿元,通过引入先进技术和先进产品,构建从轻小型到大中型直升机产品体系,覆盖制造、运营全产业链,将江西直升机公司打造成为北京通航的南方旋翼基地。

  该项目是北京通航公司与景德镇市政府合作的项目。项目用地460亩,其中,制造用地300亩、机场用地160亩,建设装配、喷漆等厂房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达6.6万余平方米,待全部建成后将达到年产300架1吨级轻型直升机的生产规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