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设立贵金属旗舰店

  • 发布时间:2015-05-21 07:36:20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国内贵金属投资需求呈爆发式增长,商业银行纷纷加大了贵金属业务的开拓力度。近日,民生银行在福州、泉州两地启动贵金属旗舰店,该行福州分行的金山支行、长乐支行和泉州分行的石狮支行、鲤城支行四家支行被打造成规模大、功能齐全、设备先进、品味高雅的贵金属旗舰店。贵金属投资者可以体验到黄金鉴赏、实物销售、黄金回购、贵金属市场咨询、投资交易等一站式服务。同时,旗舰店还为高端客户提供专属业务办理渠道。

  在实物产品研发方面,民生银行推出了小规格、小克重的纪念类、题材类的实物产品,还推出了适合大众投资的低起点账户产品——积存金计划。今年初,民生银行推出的“黄金账户”,实现了黄金从实物形态到账户形态的自由转换,客户将持有的投资金条、工艺金等实物存入该账户,即可享受“民生金生金,持金有收益”理财服务。此外,进一步拓宽代客交易品种的范围,提供黄金租赁、现货交易、远期交易、期权交易等代客交易报价,在提高衍生品定价能力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套期保值交易和投融资服务。

  “民生金”也迎来“互联网+”的创新发展。目前,民生银行积存金计划已实现网银、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等渠道的客户端应用。接下来,“民生金”将充分依托互联网金融,彻底打破实物金物流与库存的局限,实现去中介化,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黄金投资型与消费型的产品与服务,把“民生金”真正打造为“百姓金”。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