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中国空气净化器产业年会:三星荣获三奖(图)

  • 发布时间:2015-05-20 08:33:4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3日,由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电子报承办的“2015年首届中国空气净化器产业年会暨‘513我要散’京东空净节启动仪式”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成功举行。三星2015年新品“空净蓝旋风”AX7000系列空气净化器在本届年会上惊艳亮相。

  GfK发布的《中国空净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显示:2015年空气净化器市场将保持两位数增长,全年销售规模将近90亿人民币;市场中有超过400个活跃品牌,呈现火热态势;环境健康的投资理念得到更多的消费者认同及在线市场持续发展,成为市场驱动力;产品将持续向下级城市渗透,未来市场潜力可期;全行业智能家电开启也将促进市场发展;同时,新国标出台,有望开启行业新格局。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三星空气净化器以性能和设计脱颖而出。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评选,三星荣获空气净化器行业创新先锋品牌奖,三星“空净蓝旋风”AX7000系列获得了两项产品奖,分别是空气净化器行业优秀高端产品奖(AX60J7006WT/SC)和空气净化器行业工业设计奖(AX70J7000WT/SC)。这三个奖项无疑是对三星在空净行业所做贡献的认可,同时也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三星空净产品的满意度。

  本次获奖的三星AX7000系列就是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它配备了两套H13级HEPA加活性炭的复合滤网,并采用了双风机的结构,其CADR值高达773m3/h,可满足别墅、大客厅及办公室的净化需求。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小家电产品总监刘迎在尖峰对话中指出:“三星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附加值的空气净化器和家电产品,满足用户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多样化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