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每户年停电时间小于5分钟

  • 发布时间:2015-05-20 08:34:5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孙漫通讯员王山林孟冬昵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福州供电公司了解到,为了让自贸区内企业放心用电,该公司专门成立电力服务专家小组,为区内企业提供专属服务,实现业务流程提速、电网提质,力争实现每年每户停电时间小于5分钟。

  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在仓山、马尾、平潭设立了自贸区专属服务窗口,缩短服务半径,同时对自贸区企业特点、功能属性进行细分,每季度提供地区用电情况报告,为政府了解区内经济运行情况提供参考。为帮助企业了解自身用电设备“健康状况”和用电情况,该公司成立了电力服务专家小组,实行用电报装专人受理、用电服务专人负责。“我们还将设立自贸区微信服务公众号,为自贸区内企事业单位提供在线解答、预约和信息发布等服务。”这名负责人说。

  此外,福州供电公司专门推出业扩报装电子证照网上受理服务。自贸区内的企业只需在报装平台提出用电申请、提供电子证照,即可启动勘测环节,其余所需材料、图纸待现场勘测人员上门收取和办理。自贸区内的10个抢修点还将实现抢修到岗时限从45分钟缩短至25分钟内。

  上述负责人介绍,自贸区内企业多为金融、贸易、服务、高科技领域的知名企业和创新企业,对供电稳定性、智能化、停电时长等要求更高。“我们正对负荷较高的台区和线路进行改造,力争实现每年每户停电时间小于5分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