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界陆续开通周边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5-20 08:30:5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梁永军 通讯员彭纯报道:5月15日,由奥凯航空新舟60飞机执飞的张家界—武汉、张家界—桂林航线成功首航。该航线的开通结束了张家界与武汉、桂林之间互不通航的历史,为张家界与两地间的旅游联动提供了交通便利。

  张家界—武汉航线每天1班,去程航班号为BK2801,返程航班号为BK2802;张家界—桂林航线每天1班,去程航班号为BK2759,返程航班号为BK2760。

  近年来,往返张家界与武汉、张家界与桂林之间的旅客逐年递增,从张家界到武汉、张家界到桂林的地面交通时间均超过10小时,陆路交通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此次奥凯航空开通的这两条航线不但大大缩短了两地间的交通时间,也拉近了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与享誉海内外的桂林山水、大江大湖武汉的距离。这是张家界与奥凯航空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又一成果。

  据了解,今年张家界机场航线拓展的一大重要举措是巩固并加密与周边重要干支线机场的联系,在夏秋旅游旺季到来时为张家界及时输送更多的周边客源。目前,张家界至成都航班已经于5月10日恢复,每周4班;而衡阳至张家界航线已经获得批复,最快本月底即可开通。而下半年,淮安、合肥、烟台等地也将开通直达张家界的航线。

张家界(0004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