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如皋农商行实现第三方存管业务零突破

  • 发布时间:2015-05-20 07:35:21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与省联社、交通银行中信证券公司多次业务沟通,如皋农商行于5月6日成功办理首笔代理第三方存管业务,实现零突破,成为全省农信系统首家与交通银行合作此业务的农商行。

  该行代理第三方存管业务是指通过该行与存管银行——交通银行的联网系统,实现客户资金在该行结算账户与证券保证金账户之间实时划转的资金存管业务。第三方存管是一种证券保证金管理模式,其核心是“券商托管证券、银行监管资金”。

  开展代理第三方存管业务是该行通过商务转型,拓宽中间业务渠道的目标之一。一方面,能满足该行现有客户对证券投资业务的需求,创新该行金融服务产品,增强客户粘度;另一方面,通过与证券公司合作,发挥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免手续费的优势,争揽他行第三方存管客户和资金,实现客户、证券公司和该行紧密合作、三方共赢。

  下阶段,该行将试行客户在营业网点办理手机开立证券账户和第三方存管业务绑定业务,让客户在该行享受证券、银行一站式服务。沙 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