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手绘重庆》正式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5-20 05:34:58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艺)5月19日,代表重庆旅游形象的文创产品——《手绘重庆》系列地图亮相2015“中国旅游日”重庆分会场。第一期主题是“主城人气火锅地图”。

  《手绘重庆》是一份以手绘形式介绍重庆特色旅游资源和文化创意类活动,并辅以吃住行游购娱等实用信息的旅游实用地图,由重庆知名手绘艺术家团队全手绘创作,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收藏价值。

  此外,让地图“动起来”,则是《手绘重庆》的另一大特色——游客通过智能手机扫描地图上景点图标,即可多方位观看该景点的视频或动画,增加互动体验。

  据了解,《手绘重庆》系列地图将在机场、车站、码头、酒店、旅游集散中心等地免费发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