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5个农户组团叫卖乡村游

  • 发布时间:2015-05-19 17:29:3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通讯员张毅)在第八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来自鄂州的35名农家乐经营者及农村合作社代表纷纷拿出“压箱宝”,叫卖“乡村农家游”:或赠送天然土鸡蛋,或赠送农家生活体验券,或赠送果蔬采摘券……引得各地客商驻足咨询。“乡村游”是鄂州今年旅游的推介重点。与去年不同的是,叫卖主体从政府变成了农户。

  今年,鄂州接到旅博会参展邀约后,农户们主动和旅游部门联系,希望能组织人员参加展会。鄂州市旅游局帮助农户们策划了农家乐营销方案,印制了5万农家乐宣传册。

  农户们不仅现场派送精品好礼,还推出砸金蛋送大奖活动,累计送出2000多张现金券和上千份生态农产品,总价值达15.62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