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部手机搞掂装修

  • 发布时间:2015-05-19 17:29:2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 彭一苇

  “可以像网购一样装修自己的房子。”在武汉嘉禾装饰公司的展台前,不少参观者对“云家装”表示出浓厚兴趣。

  嘉禾总经理王臣介绍,云家装是连通家装行业和消费者的电商平台,打开手机或平板电脑,就可在线完成装修设计。

  “很多人都觉得装修是个很痛苦的过程,这是一场告别万箭穿心家装时代的革命。”王臣打趣说,直接上传户型图,搜索所在小区,该小区所有由公司设计的户型方案将自动生成,足不出户,可与专业设计师对话。“传统家装公司是向客户卖东西,云家装则是让客户主动来买东西。”

  传统装修设计施工图多达上10张,一半的设计图都需要返工再设计,而“云设计”可通过一次设计、二次深化使图纸精准率达到100%,从源头杜绝潜在施工风险。

  “还可以在线监控施工进度和质量,不用每天往返。”王臣介绍,“系统会将尺寸、数据记录在云端,如果5年到10年后,想再重新装修房子,也有据可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