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印塑料行业企业家交流会将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5-19 16:32:1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付连英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由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中印塑料行业企业家交流会暨2017年印度孟买塑胶展览会(以下简称交流会)将于5月22日在广州举行。届时,全印塑料制造商协会(AIPMA)协同170余家印度采购商,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CPMIA)协同其理事单位、会员单位70余家企业和90家由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CMEC)选取的国内知名塑机行业制造商将参与本次会议。

  中印塑料行业企业家交流会由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全印塑料制造工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活动旨在为中印塑料行业双边贸易商提供面对面双向互动交流平台。

  交流会上将介绍印度塑料市场、分析产品需求趋势,还将详细介绍2017年印度孟买塑料展等内容。本次交流会旨在为中印双边贸易商提供一个双向互动和选择的优质、高效的平台,同时向印度买家团证明中国商人的智慧和努力,并向所有与会代表证明西麦克展览公司服务于各地区中国企业的决心和实力。(付连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