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豫金刚石签订华晶钻石采购合同

  • 发布时间:2015-05-19 14:34:3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曙光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昨晚,豫金刚石(300064)公告称,公司于5月16日与深圳市康泰盛世珠宝有限公司签订购销合同,合同金额为70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1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67.59%。

  公告显示,上述合同标的为华晶钻石(华钻B型),合同履行期限为2年,即2015年6月至2017年5月。合同对方康泰盛世珠宝主营业务为珠宝首饰的设计、批发与零售等,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豫金刚石表示,此次销售合同的签订及实施有利于合同双方实现资源整合,形成技术、产品与渠道资源的优势互补,加快宝石级大单晶在消费领域的推广,提升合作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水平。同时,合同的执行预计将提升公司2015年至2017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

  (曙光)

豫金刚石(30006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