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鑫科材料投资拍摄足球题材电影

  • 发布时间:2015-05-19 14:34:3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黄璨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昨晚,鑫科材料(600255)公告,公司当日与恒乐影业签订了关于《电影(球之恋)联合投资合作合同》和《补充协议》。该片为足球题材影片,预算总投资额度为6630万元,恒乐影业投资5304万元,占总投资的80%;鑫科材料投资1326万元,占总投资的20%。

  公司表示,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正在进入高速发展期,据相关统计显示内地电影市场中动作喜剧片和青春偶像片最受观众欢迎,也最具备票房实力。该片的市场定位和故事气质符合目前主流电影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市场前景看好。参与该片的共同投资摄制可以丰富公司在影视文化板块的参与度,提高公司盈利能力。(黄璨)

梦舟股份(6002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