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哪些投资方式收益能达20%?

  • 发布时间:2015-05-19 14:34:3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戴曼曼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有羊晚招财喵的猫友现场提问:是否有收益能够达到20%的投资方法。陈婉碧笑言:“我自己也想知道。”

  陈婉碧介绍自己曾经帮助客户获得10%到15%的年化收益,不过她也强调这是在香港通过购买基金的方式得到的,并且是通过保险公司平台购买的。但是陈婉碧表示,自己即使是推荐客户购买基金,仍然是一个客户一个方案的执行,“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同一时间不同客户的配置方案中,基金都是不同的”。

  她再次提醒大家留意,不同的理财工具选择,在注重收益率的同时,一定不能够忽视流动性和安全性,一般而言,风险和回报几乎都是成正比的。

  “我非常同意近年来欧美流行的整体人生规划”,陈婉碧认为人生应该是圆满和平衡的,工作、财富以及家庭生活都应该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她更建议大家及早寻找自己适合的理财规划师,开始自己的财富以及人生的整体规划。(戴曼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