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行业协会:将“深圳质量”推向国际

  • 发布时间:2015-05-19 14:32:2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市工商联在服务企业提质增效中,注重抓住行业协会的龙头作用,通过行业自律、行业资源整合,不断创新服务,促进行业内会员企业的转型升级。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带领家具产业布局全国,助推深圳制造品牌发展到打造家具行业“深圳质量”,到从规范加强行业自律引导廉洁诚信从业到推动深圳家具设计走向国际化引业界关注。

  在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致力于将深圳打造成为家具研究设计中心、品牌和供应链管理中心。

  该协会目前拥有来自全国各地会员800余家。2013年深圳家具年产值2000亿元,出口值110亿美元,贡献税收80亿元,从业人员25万人。家具行业协会先后获得“全国先进民间组织”、“全省先进民间组织”等荣誉称号,是深圳5A级行业协会。

  协会赛德检测中心与中国家协联合开展了家具优品评定工作,以期在全国打造高度负责、安全可靠和透明度高的家具产品评定标签;与万科地产共建的家具检测联合实验室的意义更是深远,将事关家具品质的原辅材料和家具产品,与大众消费终端之间建立起直接的监控反馈渠道,更有利于“深圳质量”的把控;同时,检测中心还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的检测技术,与美国检测认证巨头UL建立了检测互认的合作关系,通过导入国际认可资质、对比研究国内外检测方法,实现为家具质量检测进行深度服务,为打造家具优品提供核心竞争力。

  依据设计驱动,协会组建了一流的国际设计师团队,为深圳家具企业品牌升级提供企业战略和产品研发等智力支持。为国内千家家具、家居及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市场专题研究、战略设计、等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