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5岁女孩被校车拖行数十米 路人追赶拦车(图)

  • 发布时间:2015-05-19 13: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料图:美国校车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一辆校车在行驶中发生事故。一个小女孩在下车时背包被门勾住,之后被校车在路上拖行了约30米,直到路人驾车紧急追赶提醒,校车才停下。

  报道称,路易斯维尔警方称,当地时间15日,一名5岁左右的小女孩在下校车时背包被门勾住,可司机却没有注意到。警方估计,小女孩大概被拖行了30米左右,不过也有目击者说,她可能在地上被拖了两三百米。

  小女孩被拖行的场景被路边的一处监控摄像拍了下来。

  从居民房屋的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女孩被挂在校车门上拖行,腿蹭在地上。校车开过去不久,一个小男孩和一名女子紧跟着跑过去,看样子是在试图吸引到司机注意力让车停下。随后一辆汽车加速追上去,并且鸣笛,最后将校车截停。警方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到现场。

  另据报道,受伤女孩名叫艾丽雷德诺,是一名一年级学生。艾丽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所幸只是受到一些擦伤,于当地时间17日出院回家。

  当地警方仍在对此事件做进一步的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