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社区银行 让居民生活更便利

  • 发布时间:2015-05-19 13:34:4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潘颖 黄翔)装修精美、温馨舒适也许是大众对社区支行的印象,其实这只是表象,社区支行一般借助与小区居民的互动,从中创新产品,以打造亲民个性化的银行,而民生银行台湾街社区支行就是其中之一。

  据介绍,该支行主要服务台湾街小区业主及周边老城区居民,虽仅有80平方米,但不仅可办储蓄卡、信用卡、转账、存取款、理财、贷款等业务,还可缴纳水电费、有线电视费、快速预订机票、火车票和酒店等。该支行自成立以来,以专业金融服务、优质便捷非金融服务吸引越来越多的居民。

  如便捷的自助服务,原来许多中老年客户不习惯使用自助设备和网络银行,但经过该支行客户经理的多次指导,许多人快速适应了新时代的金融服务。“缴费业务下个楼就能解决,太方便了。”张大爷如说是。

  理财方面,民生银行的“如意宝”备受欢迎,其“一分起投,随存随取,天天计息”特点收纳了许多居民成为忠实粉丝。如个体户覃先生的资金需要随时周转,放活期什么收益,而“如意宝”则让他享有比活期高十几倍的收益,让他很满意。

  此外,该支行还经常与周边商户开展专属特惠合作,如9元洗车、5元洗发、吃饭超市购物打折等,让居民凭民生银行卡,即可享受到衣食住行全方位生活和消费的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