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津冀 涿州(廊坊)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19 11:31: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在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涿州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正式开幕。签约会上共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达485.9亿元,项目渉及现代物流、新能源、信息产业、科技研发、环境工程、基础教育、现代养老等领域。

  此次招商项目会是涿州市被列为省直管县试点后的首次大规模招商推介。面对京津产业转移,功能外溢的大趋势,涿州市紧盯北京产业转移和功能外溢,抓招商、引项目,深化与北京的区域合作,把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转化为推动涿州跨越发展的要素资源、具体项目和工作动力,全力打造首都产业与功能的承接地、京冿津冀协同发展的示范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