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19 11:31:3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国家粮食局、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妇联联合举办的2015年粮食科技活动周近日在京启动。中华工商时报记者从活动开幕式上了解到,该活动于5月16日-24日在全国各地同期举行,本届粮食科技周以“爱粮节粮,健康消费——粮食科普进家庭进学校”为主题,将通过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粮食科普活动,以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节粮减损为重点,普及粮食安全科学知识、提高全民节粮意识、推广科学储粮技术。

  据悉,活动期间,国家粮食局会组织粮食产后领域国家科技创新平台单位、粮食科普基地面向社会公众、青少年和企业开展“粮食科学实验室公众开放日”等活动;举办“爱粮节粮科普创意作品”网络展播活动,集中展示2013-2014年公开征集的主题宣传画、摄影作品、微视频、动漫等;会同中国科协开展2014年获评优爱粮节粮科普微视频、微电影、微信、图书、期刊、APP的宣传活动;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建设兵团粮食局也会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粮食科技活动周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