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和讯518“钱进日”首倡“一站式”跨界理财

  • 发布时间:2015-05-19 11:15: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洋

  5月10日母亲节当天央妈大秀母爱,宣布本年度第二次降息。降息对股市和债市是实实在在的利好,另外对于一些想要买房的个人和家庭来说,房贷压力变小了,出手购房也正合时宜。

  然而,在一片火热的背后也隐藏着投资者的冷静的担忧:理财产品多,靠谱值得信任的少;股市虽然火,风险还是客观存在;资产配置策略也因人而异,既想投资基金等稳健型,又想投点互联网金融等创新型,于是四处开户,眼花缭乱……要如何做到理性投资,如何采取组合投资策略,分散风险,才能真正实现收益最大化?

  5月16日,国内最大财经门户和讯网日前推出“和讯理财节——518钱进日”活动,从股票、基金、p2p、房产四大领域发力,实实在在为投资者送上0费率购基金、1折首付购房、最高4倍杠杆借钱炒股、p2p产品收益率上调1.5%、并有现金和iWatch等大礼,被投资者普遍认为是年度促销力度最大、选择最多、能满足投资者“一站式”选购优质产品的理财节。

  0费率购基金

  央行此番降息,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资金成本,股票型、混合型这些权益类基金,投资价值凸显。和讯理财节(5月12日-26日)期间推出0费率购基优惠,推荐多只当前市场热门题材的股票型、混合型等基金,截止5月13日近3个月最高涨幅已达85.94%。0费率活动关注热点主题基金在热点来临时灵活选择主题性基金投资,收益预期可观。

  1折首付买房

  央行降息,旨在降低社会融资成本,传导到投资理财市场,首先就是整体利好楼市。本轮降息将有望成为2015年全国楼市,尤其是一二线城市楼市告别冬天、走向春天的重要推力。和讯理财节期间,有多款楼盘推出重大让利活动,其中V7荷塘月色更是推出“1折首付买房“活动,可谓力度空前。华银·天鹅湖将推全款95折——年收益8%--10%,泛海国际全款97折,贷款95折等等。

 

  我借钱你炒股 低风险高收益

  降息对股市什么影响?无疑是重大利好。因为货币的价格下降,使得企业运营成本降低,也使得股市融资成本降低,这都会刺激更多资金向股市流动,也会刺激企业投资。

  和讯操盘宝股票版将互联网和融资完美结合,根据大数据对客户资金需求分配合理的杠杆比例,并科学设置亏损警告线和平仓线,让客户在获得大额资金进行股票交易,收获高收益的同时,降低交易风险。和讯理财节期间,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操盘宝最低2000元本金即可融资,并有多倍杠杆、日套餐、月套餐可供客户随意选择。期货业务出金T+0到账,股票业务出金T+1到账。

   除此之外,和讯股票策略海还推出5800元购策略卡,立送万元跟投基金,先享受高手实盘指导,后享受实盘跟投收益的“暴利双享炮”活动。高手带你股市寻宝,实盘高手操作全程跟踪,股民不必担心不会选股,不必犹豫该买还是该卖,和讯策略海一站式解决股民各种烦恼。

  和贷盈 三重好礼一起拿

  活动期间,和讯P2P平台和贷盈将举办“标王争霸赛”,将给投资者带来三重好礼——5000元现金好礼,Apple Watch、6个月房产抵押标收益+1.5%。投资者在和贷盈平台投购产品,按照累计投标额进行排行,前200名将获得相应的Apple watch等奖品。更有另外三个小组赛:每标第一名、每标金额最大者,每标最后一名,都会获得相应的5000元等现金奖励,大奖累计拿!

  和讯网副总编辑王丹表示:“ 518 钱进日活动期间,和讯投资理财服务平台将上线基金、房产、P2P、股票等回馈投资者的超强理财产品,无论您是稳健的基金手、积极的房产置业者、风险型P2P投资人还是疯狂抄底的新老股民,在和讯理财节都会找到能帮你省钱、生钱的一款高收益理财产品,值此机会,我们将开启全民理财狂欢活动,致力于打造中国投资理财的双十一盛会。”

  活动链接:http://stock.hexun.com/2015/518qjr/index.html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