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年轮医院引进伊利扎诺夫髋关节重建术

  • 发布时间:2015-05-19 10:54: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北京年轮中医骨科医院主办的伊利扎诺夫髋关节重建术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期间,专家们一致认为,这一新型诊疗技术对骨科疾病患者,特别是髋关节先天性脱位、髋关节化脓性关节炎、股骨头缺血性坏死、人工髋关节置换术后失败等疾病患者将带来极大收益;对于提升我国骨科在髋关节相关疾病诊疗技术的整体水平,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据了解,据上世纪50年代,前苏联西伯利亚西部库尔干市的伊利扎诺夫教授经过15年的努力,创造性地设计了环形外固定器,用于矫形和创伤的治疗。这一技术解决了不少矫形外科过去不能解决的难题。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矫形外科及创伤学系教授李刚博士表示,伊利扎诺夫髋关节重建术是目前国际骨科界最为有效解决髋关节及股骨头坏死的诊疗技术之一,在国外已有近20年的临床应用历史,此次被北京年轮中医骨科医院引进,是我国骨科诊疗技术水平的一次飞跃。髋关节重建术技术带头人、北京年轮中医骨科医院院长韩义连介绍,髋关节重建术广泛适用于16-60岁的髋关节先天性脱位、髋关节化脓性关节炎后遗症、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晚期、人工髋关节置换术后失败等疾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