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今年推进5000个村实现道路“屯屯通”

  • 发布时间:2015-05-19 10:54: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长春电】记者近日从吉林省农业委员会获悉,吉林省在实现农村道路100%“村村通”的基础上,今年将推进5000个行政村农村道路实现“屯屯通”。

  作为行政村的组成部分,吉林省目前已有40%的自然屯实现农村道路“屯屯通”,今年“屯屯通”比例将提高到50%。“道路硬化是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最基础、最重要的一环,路面硬化了,排水沟、院墙大门、绿化美化才能及时跟进。”吉林省农委副主任于强说,今年将充分利用交通、新农村、美丽乡村、“一事一议”、农业综合开发、扶贫等项目资金,整合市县两级专项投入以及各类帮扶和乡村自有资金,加大农村公路尤其是屯内道路建设力度。

  据悉,到2020年吉林省将基本实现农村道路“屯屯通”,届时“户户通”比例也相应提高到60%。(郭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