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款手机被中国移动列入“黑榜” 市民:太小众

  • 发布时间:2015-05-19 10:37:00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了3月份“手机故障率TOP10”榜单,依据的是中国移动遍及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点每月采集手机维修记录排出来的,十款手机根据故障率从高到低排名如下:中兴Q805T、天宇Touch 1s、海信HS-X68T、TCL J938M、中兴Q802T、迪士尼M7009、语信L63、酷派8702、酷派9190_T00、康佳L823。

  昨天,在鄞州区四明西路上的一家手机大卖场,一名姓刘的销售人员看过这份“榜单”后告诉记者,十款手机当中,基本上所有款型的手机都是电信运营商的定制机型,属于“充话费送手机”或者“开通4G网络赠送4G手机”的附赠品,他们那里目前有货的只有三款。

  “这几个型号的手机定位基本上是中低端的安卓智能手机,价格大多在400到600元之间,在我们这里一个月也卖不了10台。年轻人大多不会考虑这些型号的手机。”这名销售人员说。

  “按照我们店的情况,修最多的是苹果手机,大概占了3成左右。”一手机维修店老板说,当然这不是说苹果手机的故障率高,主要是用的人多。这份榜单说明的,仅仅是中国移动销售合作手机的故障率排名,并非所有在售手机的故障率排名,对消费者的指导意义不是很大。

  尽管被列入手机故障率TOP10榜单,但中国移动并没有公布几款手机的主要故障原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