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包头市民免费 游览昭君博物院 和将军衙署

  • 发布时间:2015-05-19 07:34:38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呼和浩特5月18日讯(记者冯雪玉刘志贤)5月19日至5月24日期间,凡是包头市民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以免费游览呼市昭君博物院和将军衙署两处国家A级景区,这也是呼市旅游部门推出的旅游区域联动的新亮点。

  随着呼市经济的不断发展,呼市旅游业进入快速发展期,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连续多年排名居自治区各盟市之首,旅游基础设施水平不断提高,接待能力稳步提高,为了更好的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互利共赢,呼市将打破盟市界限,不断和周边地区展开区域联动。此次是和包头市开展联动,接下来还将与周边盟市展开联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