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明高级中学 今秋招收新生1600人

  • 发布时间:2015-05-19 06:37: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刘小飞)为了满足深圳市公办学校学位不断增长的需求,根据市、区教育部门下达的招生计划,今年下半年光明新区高级中学将招收新生1600人,再次成为全市公办普通高中招生最多的学校。

  据了解,这1600人新生当中,高中部招生1300人,设27个教学班,生源来自全市各初中学校;初中部招收300人,设6个班,生源主要来自划片分配的楼村和根竹园社区以及新区统一调剂的。届时,光高在校生将超过4800人,教学班级将达99个,与往年相比,净增400名学生,净增8个班,规模之大列全市前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