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改革不止,“改革牛”不停

  • 发布时间:2015-05-19 05:37:1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市昨天又是一个阴阳脸,主板绿油油,创业板红彤彤。在主板下跌和管理层一再警告之下,创业板为什么昨天又狂飙100多点呢?这让我想起了昨天上午国务院批转发改委《关于2015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的这条新闻。两件事之间有联系吗?我觉得有本质的联系。本轮牛市的本质是“改革牛市”,国家雷厉风行推动改革的动作不停,本轮“改革牛”就很难走到头,这是我的一个粗浅判断。但创业板动辄跳空式的百点狂飙又让我很担心:明知管理层不喜欢你疯涨,为啥还要对着干?

  昨天我没有操作,倒是上周五大盘暴跌时我在29.85元处补仓了1000股美盛文化(002699),该股是一个私募便宜推荐的,他们的成本大约在26元左右。我上周三在31.68元处买了2000股,上周五补仓后,总持股达到3000股,平均成本降到31.1元左右,目前账面浮盈约3%。我比较看好该股的动漫产业和迪士尼业务,但我对该股的策略是短线、轻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