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再度疯狂 主板短线调整压力加大

  • 发布时间:2015-05-19 05:37:3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记者 毛莹 报道

  关键数据:昨天大盘低开走高,之后反复震荡,由于权重股集体低迷,沪指尾盘跳水失守4300点,收报于4283.49点,跌幅0.58%。创业板指数报3278.48点,大涨133.15点,涨幅4.23%。沪市成交5946亿,深市成交6629亿,两市共成交12575亿。

  亮点:昨天两市逾300只个股涨停,其中创业板涨停股多达133只。环保、网络安全、北斗导航、智能家居等板块表现强势。

  后市预测:民生证券认为,创业板和中小企业板再次创出历史新高,说明场内资金充沛,但创业板“高价股”的风险也在加大。主板市场,银行、券商、地产的调整对指数影响较大,在这些板块没有企稳前,指数难有较好表现。大盘反复震荡,一来可以消化压力,二来也可以修正过高的技术指标,为更好的上涨打下基础。

  操作建议:国都证券认为,在短线获利回吐欲望高企的背景下,市场调整压力加大。技术上看,春节以来,沪指首次跌破布林线中轨后反抽乏力,短线走势由强转弱。再加上本周新股密集发行,市场短线面临较大压力。稳健投资者宜控制仓位,规避短线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