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邹城供电350只驱鸟器“上岗”防外破

  • 发布时间:2015-05-19 04:29:31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朱璐 报道

  本报邹城讯 5月4日,伴随着邹城市110KV西苇变电站春检工作任务的进行,在邹城市110kV彦岗线,邹城市供电公司线路运检负责人靳庆峰和他的伙伴们加紧进行此条线路40个鸟巢清理与涉及电力杆塔60只驱鸟器的加装,切实保障电力设施安全。

  针对春季鸟类易在电力设施上搭巢筑窝诱发电力安全事故等实际,邹城公司充分利用春检设备检修停电有利时机,对影响电力线路安全的鸟巢进行集中清理,对容易引发筑巢的杆塔线路集中加装驱鸟器,利用技术手段防范鸟类在电力线路上筑窝,有效保护电力设施安全,防范危及电力安全事件发生。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了260个鸟巢的清理和350只驱鸟器的加装等任务,此后还将有180只驱鸟器陆续安装,切实为提升电网安全运行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