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波兰将在俄罗斯及白俄上空进行观察飞行

  • 发布时间:2015-05-18 15: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5月18日消息,5月18日至22日,波兰将在国际《开放天空条约》框架下,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进行观察飞行。

  据俄罗斯削弱核危险中心主任谢尔盖?雷日科夫称,此次执飞飞机将为乌克兰安-30B侦察机,在进行观察飞行时,安-30B侦察机将不会配备任何武器。他还指出,在准备飞行期间,俄罗斯专家将对飞机内部安装的航空设备进行检查。

  《开放天空条约》于1992年由欧安组织27个成员国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签署。条约规定,签约国之间可以对对方领土进行非武装方式的空中侦察,以检查其执行国际武器控制条约的情况,增强军事透明度,避免由于猜忌而造成的紧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