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G600飞机所有大部件运抵珠海交付总装

  • 发布时间:2015-05-18 08:31:2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朱思平报道:近日,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AG600的中后机身、后机身运抵珠海。至此,AG600机身所有大部件均已运抵珠海交付总装,标志着该型飞机向2015年底前在珠海完成总装的目标迈出了关键一步。

  随后,该飞机的中央翼、外翼、平尾、垂尾等将相继取得民航局颁布的“批准放行证书/适航批准标签”并运抵珠海。2016年上半年实现首飞。

  在AG600研制中,中航工业通飞成为责任主体,中航工业特飞所/中航通飞研究院是总设计师单位,中航通飞华南公司是飞机主承制单位,统筹全行业力量,开展飞机研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