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都市海鲜”在沪成功挂牌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5-18 06:29:30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上海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嘡——”,伴随一记宏亮的鸣锣声,5月14日上午9时许,沈阳都市海鲜食品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成功登陆上海股权交易中心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企业简称:都市海鲜;企业代码:204960;推荐机构:辽宁青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此举也标志着该公司成为辽宁省海鲜食品行业第一家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板上市的企业,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和沈阳综合保税区负责人等到场表示祝贺。

  沈阳都市海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华女士向记者介绍说,“都市海鲜”是一家主要从事海鲜产品经营的民营企业,业务涵盖了水产品的收购、加工、仓储、运输、销售及农副产品和畜产品的冷藏和物流运输。

  该公司的食品加工引进韩国先进的水产品加工技术,设备全部购自于韩国,技术团队也均来自于韩国,能够保证产品品质达到一流的国际标准。目前,公司已在沈阳建立了食品配送中心,通过100辆韩式海鲜食品流动餐车实现“都市海鲜”在沈阳主城区的全覆盖。同时,公司还搭建了线上销售平台,采用O2O的经营模式,更深入的占有市场份额,更快速的打造的品牌价值。

  目前企业拥有保税仓库1.1万平方米,储藏能力达1.3万吨,依托沈阳综合保税区的政策优势和优越的地理位置,连接大连港营口港两大港口,围绕沈阳市“十二五”物流业发展规划定位,全力打造东北地区最具优势的冷链物流中心。保税仓库采用先进的集合制冷系统,并配备专业的仓储管理软件,实现对仓库的数字化管理,并且拥有国内独一无二的可移动货架,单个货架最小可配置1吨的货物,填补了传统冷库无法满足小批量客户仓储需求的空白。

  该公司还与国内业界领先的凯塔数据公司合作,携手平安银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仓单质押服务,在未来的3到5年时间里,“都市海鲜”将立足于东北,逐步扩充产能,最终实现全国范围的品牌扩张;同时,将进一步扩充仓储能力,力争达到十万吨的货物仓储量。同时发扬“稳健经营、求实创新、合作共赢、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力争创造中国最大的海鲜食品品牌,为中国的民营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并承担起社会责任,成为受尊敬的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