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报今起推“天响论股”,为你侃股经提示风险

  • 发布时间:2015-05-18 05:36:5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响”并不是操作资金数亿元的私募操盘手,也并非职业股民,没法经常到异地上市公司去调研,和高管一对一交流。但他从2006年至今,没有出现过年度亏损,特别是这期间跨越了2010-2012这三个知名的“熊年”。

  在重庆晨报记者邀请下,天响将从今天开始,正式主持晨报“天响论股”栏目。“天响论股”每周一至每周五见报,每次300字-500字。在栏目中,天响将为读者分析个股和板块的投资机会,聊股市投资之道,并不定期公开他的实盘供读者参考。

  “引导投资,规避风险”是我们推出“天响论股”的宗旨,希望能对读者的投资有所裨益。当前大盘高位震荡,前方迷雾重重,正是需要规避风险、理性投资的时候。天响在炒股时,永远将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这是我们邀请他主持栏目的目的。

  近期,重庆晨报金融工作室还将开通微信公众号“炒股帮”,并开通QQ群和微信群,力求与重庆晨报读者形成互动。

  我们将邀请天响和其他专业投资人士,针对读者对大盘、个股的问题排忧解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