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市民间借贷服务中心定期举办讲座普及民间借贷知识

  • 发布时间:2015-05-18 04:35:48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举办知识讲座有利于普及民间借贷知识,帮助西安市民认知民间借贷市场,树立理性的投资理念,提高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西安市民间借贷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作为为引导西安市民间借贷市场规范化发展而成立的西安市民间借贷服务中心,提供相关咨询、开展借贷知识讲座成为了该中心一项重要服务内容。“民间借贷如何正规操作,很多市民不太清楚。为此,我中心专门针对相关问题开展免费的民间借贷知识大讲堂。”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大讲堂已成功举办7期,邀请了仲裁委、律师事务所、房管局、担保公司等行业的专家从不同方面来剖析民间借贷,尽可能的让更多的百姓了解民间借贷、从而正确的认知民间借贷市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六第八期民间借贷知识大讲堂就要开讲了,该中心再次邀请了民间金融的相关专家,可以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

  记者李猛 通讯员杜丽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