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黎明“圣亚斯节能窗系统”获国际博览会金奖

  • 发布时间:2015-05-18 04:34:54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刘 健)在日前闭幕的第43届日内瓦国际新技术新产品发明博览会上,兰州黎明铝门窗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圣亚斯节能窗系统”捧得金奖,并拿到了意大利政府知识产权组织和中国发明协会颁发的专项奖。

  参加本次博览会的中国发明协会代表团由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兰州黎明铝门窗工程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及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5所院校代表队组成,携29个项目参会。兰州黎明铝门窗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圣亚斯节能窗系统”作为中国唯一代表建筑外窗行业的产品参加了本届发明博览会。

  兰州黎明铝门窗工程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专业从事集“新型节能”建筑门窗研发、生产、加工、安装于一体的科技型知名企业。“圣亚斯节能窗系统”是该公司技术人员多年生产实践和潜心研究开发的成果,重新定位了传统意义的窗体与纱窗组合概念,改变了窗体和纱窗分离制作、分别安装、窗外立面纱窗外挂的传统工艺。纱窗框完全隐藏在窗框外立面与平开窗框体内部的发明,实现了两个单独产品组合在一个窗框体内的制作新工艺。“圣亚斯节能窗系统”倡导并实践新型建筑外窗的低碳环保理念,通过改变窗体结构,有效延伸了纱窗与建筑外窗的整体使用寿命,提高了建筑外窗的气密性、耐久性、安全性功能,加强了窗体的保温隔热性能,增强了建筑物的整体节能效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