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务院咸阳“5·15”特别重大交通事故调查组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5-18 04:31:3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西安5月17日电(记者邹伟陈晨)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有关部门和陕西省政府负责人参加的国务院陕西咸阳“5·15”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组17日在陕西咸阳成立。事故调查组组长、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指出,经初步调查分析,这是一起性质严重的责任事故。

  事故调查组17日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指示要求,就进一步做好伤员救治、善后处置、教训吸取、信息发布、事故调查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孙华山指出,陕西咸阳“5·15”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是陕西省自2012年“8·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之后,在不到三年时间内,又一次发生的特别重大交通事故,令人痛心,发人深省。要严肃认真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彻查原因、严厉追责,尽快给遇难受伤者家属和全社会一个负责的交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