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大基因发布基因组数据分析云计算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5-18 02:33: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来)华大基因近日在全球发布一款强大且具高安全性的基因组数据分析云计算平台服务产品——BGI Online。BGI Online为新一代测序项目的管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轻松创建和运行复杂的数据分析流程。

  BGI Online平台使用了最先进的资源管理系统,以确保资源在运行计算任务时的精确分配和实时的任务监控,并对可能遇到的错误进行及时反馈。华大基因还研发了独特的运行流程,尽最大可能地防止由于内存不足而导致的任务失败,并且在发生任务失败时自动保存节点,无需从头进行分析,从而大大节省运行的资源和时间。此外,高速缓存的采用也大大缩短了数据分析时间,例如,生成和写入5-Gb的数据文件只需13.3秒。

  BGI Online平台用户可以基于华大基因的开源软件开发工具,创建自己的分析工具。更重要的是,用户的分析工具可以与BGI Online平台的公共分析工具、生物信息分析工具和其他资源相融合,从而建立一整套更符合用户自身研究需求的分析流程。

云计算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太极股份 30.30 8.37%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方直科技 11.94 -3.40%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奥飞数据 75.28 -2.87%
4 光环新网 18.24 -2.72%
5 三六零 41.23 -2.6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