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工大举办首届法国文化节

  • 发布时间:2015-05-18 02:33: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丽云 实习生石依诺)由法国驻沈阳领事馆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举办的哈工大首届法国文化节于近日启幕,本届文化节吸引了15所法国高校及高校集团的代表进入校园,与同学们近距离接触,答疑解惑。

  据了解,哈工大首届法国文化节为期7天。广大师生在与法国名校亲密接触的同时还可以品尝纯正的法国美食、欣赏世界顶尖的雅顾摄影展、倾听法语联盟公开课,足不出户领略法国文化的魅力。另外,今年7月,哈尔滨工业大学还将举办中法航天创新营、法国科技沙龙等系列活动。

  法国驻沈阳领事馆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有35000余名中国留学生留学法国,其中有2000余人来自东北地区,哈尔滨在学生交流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哈工大目前与法国高校有很多合作项目,目前已与索邦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与法国矿业电信联盟、里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等建立了实质性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