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15家企业上榜2015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

  • 发布时间:2015-05-18 02:33: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沈哲)日前,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5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在入选的232家中国企业中,有15家深圳企业。

  据了解,《福布斯》杂志每年评选出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该榜单被视为全球最权威、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排名以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和市值的综合评分为依据。今年登上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的公司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的上榜企业中,房地产和建筑业有50家企业上榜,在所有行业中居首;银行和多元化金融业紧随其后,共38家企业上榜。上榜的15家深圳公司中,也主要由银行和多元化金融、地产和科技公司组成。上榜的深圳科技类公司中,包括腾讯、TCL、比亚迪中集集团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