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都新增5家Q板挂牌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5-18 02:33: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马晓华)扬州市江都区中小企业向资本市场挺进捷报频传:日前,扬州祥发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江苏润青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恒星钨钼有限公司、扬州市超洋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先后在“上股交”挂牌Q板,另有5家中小企业正积极筹备登陆“上股交”E板。

  据了解,着力提升区内企业发展层次和水平,是扬州市江都区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近年来,围绕服务中小微企业尽快进入资本市场,区工商联(总商会)相关负责人多次赴沪考察,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忠富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层领导进行深入洽谈,最终达成三方合作协议。同时,邀请上海股权交易中心、上海东忠富泉负责人前来江都,深入有意向、有潜力的10多家企业实地考察,积极引导企业认识资本市场、了解资本市场,鼓励并辅导企业主动融入、抢抓机遇,登陆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搭建的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板块。

  企业登陆上股交挂牌,是中小企业实现融资的一个很好的新思路。扬州超洋生态农业董事长曹松奎说,“企业挂牌后,不仅可以直接融资,通过增资扩股、引进外来股权投资者与企业原股东共担风险、共享收益,还可间接融资,提高银行对企业授信额度,增强企业贷款融资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