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四月东部利用外资同比增17%

  • 发布时间:2015-05-16 08:50:2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驻京记者/赵晓娜)商务部近日发布,2015年1—4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2736.1亿元,同比增长11.1%。其中,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24.8%,占比为63.2%;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同比下降9.7%,占比为30.8%。

  值得关注的是,1—4月,东部地区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17%,而中部地区实际使用外资下降22%,西部地区实际使用外资下降12.4%。

  商务部表示,东部地区利用外资增速加快,主要是由于服务业利用外资快速增长、东部地区整体结构调整、更加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措施以及四个自贸区建设对外资的吸引有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