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乌鲁木齐市24项目在津推介(图)

  • 发布时间:2015-05-16 08:36:4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门心洁)昨日,乌鲁木齐市在津洽会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投资环境专场推介会,重点针对乌鲁木齐市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上的核心城市所具有的独特的资源、地缘、人文优势,以及率先建设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五大中心”进行详细介绍。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新疆陆路港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就新疆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和新疆陆路港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同时,在推介会上重点推出的24个招商引资项目引起参会企业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24个项目拟引资149.62亿元人民币,项目涉及工业、服务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项目定位力求吸引国内外有实力的企业、集团参与开发建设,促进乌鲁木齐市加快发展新型工业,切实提高第三产业层次和水平。同时,推介会上乌鲁木齐市有2家企业成功签约1.82亿元项目。项目涉及垃圾处理和农产品采购等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