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医护人员募捐帮患者渡难关

  • 发布时间:2015-05-16 08:36:4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姜凝)“这儿的大夫、护士不但给我治病,还为我捐款,真的特别感动,谢谢,谢谢……”昨天,这感人的一幕发生在本市胸科医院。

  王先生8个月前因患严重肥厚性心肌病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手术本身花费已达六七十万元,加之术后还需长期用药进行后续支持,家中积蓄已基本花光。然而,王先生又因肺叶出现严重真菌感染,不得不到胸科医院做了肺叶切除术,目前病情稳定,但治疗费用已无力承担。

  为了继续给父亲治病,王先生的儿子把自己家的房子卖了换钱。但此时王先生的儿媳刚生完孩子十多天,王先生的儿子一边要到医院照顾生病的父亲,一边要回家照顾坐月子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孩子,经济负担、家庭压力都很大。

  得知这一情况后,该院胸外科医护人员发出捐款倡议,发动全科室人帮助王先生继续接受治疗,给他的家庭减轻一些负担。短短一天时间,就筹集了万余元爱心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