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9日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5-05-16 08:36:4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韩雯 徐丽)5月17日是第25个全国助残日,为给残疾人创造更加充分的就业机会,5月29日上午9:00—11:30,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将举办“架设就业桥梁共筑就业梦想”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现场将有200个用人单位,提供1000个就业招聘岗位,对进场招聘单位免收各项费用。市残联还将联合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开展自主创业、就业援助、对用人单位安置残疾人就业的补贴奖励等就业扶持政策咨询,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咨询、报名等服务。请有招用残疾人就业意向的用人单位与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联系报名事宜,联系人:郝女士、周女士,报名电话:83811129,报名邮箱:tjcjr@163.co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