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通教育上演过山车走势

  • 发布时间:2015-05-16 01:51: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被指为拉高股价讲故事的全通教育14日晚发布澄清公告,昨天复牌上演过山车走势,从开盘跌停到收盘涨停,全天振幅达20%。

  全通教育昨天复牌后开盘便跌停,报191.25元。上午11:45,跌停突然打开,股价开始回升,至下午14:39又封死涨停,收盘时报收233.75元。

  盘后数据显示,昨天全通教育遭遇三机构集体抛售,三家合计卖出约1.5亿元。最大买入方显示也是一家机构席位,但仅买入2900万元。

  记者还发现,昨天是全通教育10转增12股派0.67元的除权除息日。在此之前,全通教育被指为拉高股价而讲故事,全课网业务、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以及经营业绩等多方面受到媒体质疑。

  14日晚间,全通教育发公告澄清,称2015年全课网各项应用服务已形成免费到高ARPU值的完整产品体系,进入规模化推广阶段,预计达到亿元级收入规模。

  金百临投资顾问袁超认为,全通教育的大涨与创业板指数反弹尚未完全终结有关。虽然主板或已见到中期大顶,后市或进入中期调整,但牛市的余温尚存,包括创业板在内的小盘股还有反复炒作的可能。但创业板短期的反弹并不意味着可以无限制地炒作下去,近日市场多现创业板相关传言,盘面走势难以琢磨,因此,建议投资者在系统性风险来临时,观望休息为上策。

  京华时报记者郝少颖

全通教育(3003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