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投资平衡器”南方丰合保本基金14日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5-15 16:5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南方丰合保本混合型基金于5月14日至6月3日发售,该产品限额30亿,且在三年保本周期内将封闭运作。

  据介绍,南方丰合保本采用恒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策略(CPPI)来实现保本和增值的目标。其中,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高于40%;固定收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南方丰合保本首先立足于从低风险资产中获取基础收益,建立防守垫,再将防守垫乘以一定倍数投资于股票等风险资产,参与可能出现的上涨行情,以低风险资产的预期收益弥补风险资产的预期损失、并保留资产组合的增值潜力,在稳健增值的前提下,分享到股市的成长。

  南方基金是业内最早开发保本基金的公司,具有12年的运作经验,南方丰合保本基金经理孙鲁闽管理的南方保本自2011年成立以来均保持正收益,南方避险自2003年6月27日成立至2015年5月13日涨幅达382.87%,年化收益率为14.16%。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料编发,人民网不为本文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亦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