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增值税纳税人可以网上领购发票

  • 发布时间:2015-05-15 15:31: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何雨欣、侯雪静)记者15日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税务总局在推行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过程中新增了网上领票功能,便利了纳税人领购发票。

  以前,增值税纳税人需要到办税服务厅领购增值税发票,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等。

  一些纳税人介绍,领购发票时,需要携带税控设备到办税服务厅录入发票信息,这段时间经营场所没有税控设备开票,成了纳税人经营开票的“空档期”,给企业正常经营、消费者实时获取发票带来了不便。

  税务总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后,增值税纳税人只需在办税服务厅选择“网上领票”,回到家中通过网络下载发票信息,并成功录入税控设备后,就可以正常使用新发票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