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现代实施全新Blue产品战略

  • 发布时间:2015-05-15 15:31:2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自北京现代日前第九代索纳塔上市的同时,宣布实施全新的Blue产品战略。

  新的产品战略以“环保、智能科技、用户服务”为核心内涵,以提高消费者的便利性为目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购车、用车体验。据悉,“Bluemodel——蓝色奏鸣曲”用户体验体系,共包括BlueMembers(蓝缤)、BlueOrder(蓝选)等五部分内容。

  BlueExplorer的本质是智能人机互联系统,针对当前智能化日趋普及的发展趋势,通过无线连接实现用户的智能手机与车载系统的双屏互联互动,还能直接在车载屏幕上操控手机,更加安全、便捷,实用;BlueLink2.0则是智能人车交互系统,用户不仅可以轻松实现远程控制车门开关、车内温度调节、车辆位置查询等应急服务,轻松免除后顾之忧。Bluemodel体系中BlueMembers,是北京现代针对汽车后市场拓展,这其中包括整车5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一对一专属服务、上门关怀服务、3年9次免费检测、免费取送车、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以及26个省、直辖市35家机场的嘉宾休息室候机等7(6+1)项高端会员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