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雷风电涨停冲上150元

  • 发布时间:2015-05-15 14:33:4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恒)受证监会约谈部分基金公司、部分官方媒体“喊话”等利空消息拖累,创业板昨日终于出现调整,高价股纷纷“跳水”。但鲁股方面,高价股依然坚挺,50元以上个股维持在12只,第一高价鲁股金雷风电更是再度涨停冲上150元。

  记者注意到,与前一交易日一样,股价在50元以上的鲁股阵营也是12只,只不过前一交易日的东阿阿胶因小幅下跌“出局”,而山大华特因涨停新晋。

  从所属板块来看,这12只鲁股绝大多数为中小盘股,其中6只来自创业板,3只来自中小板。另有2只来自深市主板,1只来自沪市主板。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高价鲁股金雷风电再度涨停,收报153.99元。这是该股自4月22日上市以来16个交易日中的第14个涨停。该股也是时隔3年后,首只冲上100元价位的鲁股。

  紧随金雷风电之后,万昌科技瑞康医药两股股价也冲上了90元,距百元仅一步之遥。

金雷风电(30044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